最近想入手機械式鍵盤

需要N-Key

因為之前未深入接觸機械式鍵盤

希望每種色軸的鍵盤都可以推鍵一款

無預算上限



er">


現在機械鍵盤大概都在 2K~4K

而且每一家每一款幾乎都有 青 茶 紅 黑 軸

基本上你只要考慮 你要哪一個品牌,哪一軸就好了



青軸的話 就是我現在再用的

打起來很吵,段落感很重


茶軸打起來有段落感,但是不會像青軸這麼吵

紅軸跟茶軸其實差不多

紅軸按下去很輕,比較適合打遊戲

黑軸的話跟紅軸一樣沒有段落感,但是按下去很重,



個人是瞞推薦 鐵修羅 青軸

我按過DUCKY 雷蛇 ....等等多種的鍵盤

鐵修羅青軸真的很好按

至於紅黑茶軸的話我會推薦DUCKY

DUCKY的紅軸鍵盤真的很好按 背光又很美

推薦你這兩個品牌

另外如果你要買雷蛇機械鍵盤

我會比較不推薦啦,黑寡婦2013 - 青軸

主打遊戲鍵盤,每個鍵身之間空隙太小其實不怎麼好按

而且跟其他青軸鍵盤也有一點差別



另外我還推薦一款 塑膠軸的I ROCKS K10

實際按過之後其實跟紅軸很類似

按起來很輕 價格在1000初而已

不過主要是看你要用在哪

如果要打文件那些 ,青軸絕對是首選

但是如果你在辦公室....就別買青軸了,因為實在太吵了

打遊戲的話建議你買紅、茶軸

至於黑軸....黑軸跟紅軸其實就差在輕跟重

去店面按一下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囉!



參考資料
正在用鐵修羅青軸






  • 2013-07-26 19:36:41 補充


    鐵修羅青軸 大概是 3400左右 算有點貴

    DUCKY背光機械鍵盤現在是2500左右,最近好像有要出一款新的

    所以鍵盤都有降價了~



    參考資料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