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孫儷還是蔣欣呢??
(不可以批評的言語)
我感覺蔣欣的風評好像比較好!
孫儷他又沒怎樣,為何媒體喜歡酸他?
他只不過先前口誤,不小心說出{我在大陸最紅}他又不是這個意思
他明明是想要開玩笑,只不過不小心說錯而已(他意思是跟其他國家比,在大陸是最紅又不是說大陸的演員裡他最紅)
雖然這兩個人我都愛,但我真的很討厭孫儷被媒體這樣酸,為何?很氣!!!
(而且孫儷走出靈堂,還被媒體硬要採訪,真的過分,不回話舊說耍大牌,如果今天是蔣欣遇到,我想他也不想被採訪!!!)


所以,孫儷的風評是好的嘛??
(不是有非常多人都很認同他嘛??)


(而且這兩個也沒不合,認識又沒有很久本來互相就不會很了解,但現在他們都是好朋友,我真想叫媒體別再亂炒作新聞,說他們不合,他們都有很珍貴的革命感情,好嘛???)







  • 2013-03-12 19:38:26 補充


    看到一定要回答!!!!!!!!!!!!謝謝





er">


我也是兩個都喜歡。
兩個都是因為看甄嬛傳才認識的

其實台灣媒體似乎特別對孫儷有敵意
當然看到說他耍大牌的新聞後
我有特別去找了其他孫儷的相關新聞
其實他人很好,也很有愛心 
 收養許多狗兒,還出過一本書叫【帶我回家】

裡面都是講流浪狗的故事
對工作很認真,其他演員、導演也都對他讚賞有加
還出錢幫助過許多兒童
最近還參與了《拯救月熊》  的
活動

至於他們的感情
之前看過節目,他們說過他們整個劇組感情都很好
私底下都會聯絡聊天~~
純屬記者在捕風捉影吧~~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