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當我按開始遊戲時,畫面變黑的,然後又跳回桌面來了,當我再按遊戲的時候 他會出現:執行遊戲發生異常,必須關閉,
僅此致歉。








er">


檢視圖片
嗯,妳好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img386.imageshack.us/img386/986/747fs0.gif」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根據你的描述,也只能想到這麼多了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關於CS online登不上去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檢視圖片(一)按開始遊戲時,畫面變黑的,然後又跳回桌面來了,以下給你2點建議參考:

檢視圖片1.若被跳出來的話,在一直進去,有時候就可以進去了。

檢視圖片2.重新登入遊戲,或是先關掉網路在開起來之後進去遊戲吧。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以上2點應該能夠進去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二)出現 “執行遊戲發生異常然後,就自動把CS online的程式關掉”訊息,該怎麼辦?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若您在執行遊戲時發生了下列的狀況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1.執行CS Online遊戲程式時,出現執行遊戲發生異常 必須關閉的錯誤訊息。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2.按下開始遊戲的按鈕,沒有成功的啟動遊戲 ,並且也沒有出現任何錯誤訊息。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建議您重新安裝遊戲主程式,並將主程式安裝在預設的遊戲路徑檢視圖片參考資料:(C:\Program Files\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使用非預設的路徑有可能導致遊戲無法順利進行。

檢視圖片 結論:依照我的經驗,你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將其他的武器做順序上的調整,其他執行遊戲的問題。若還是不行那再重灌看看要把防毒軟體關掉,什麼程式都別執行,只有CS online有什麼問題,再問喔!


檢視圖片 希望能幫上大大您的忙唷QQ!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因為以上經驗與您分享, 檢視圖片  希望也能解決您的困擾唷!。*^_^*。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如有解釋不清楚地方,有問題我再補充^^。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這些方法先試看看,希望我回應你能幫助到檢視圖片^___^。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柔的意見+個人經驗+知識分享+參考資料已附上 ,只能僅供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