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到底是該去買mycard還是GF的???
一直搞不清楚他們的關係!!!!
因為我是想要玩正式版的!!所以想存月卡
那我是去商店選擇"月卡儲值"還是"遊戲點數"
因為我去月卡儲值時,找不到信長之野望!!我是去全家!!
那月卡儲值之後是去櫃檯繳費再用序號存進去就ok嗎??
那再請問小時制的是怎麼算??
下線之後也算?
請把月卡儲值步驟一一說明!!
真的很感謝!!!!

抱歉,第一次接觸= =
問題有點長拜託慢慢看,感恩^^
20點奉上!!!!








er">


現在外面已經買不到GF點數囉~  
目前統一購買mycard點數,然後在儲值轉點到你的GF帳號裡

【計費介紹】
信長之野望Online 計費方式分為「小時制」、「包月制」、「季卡制」三種
一、小時制:
1、付費說明:每 6點遊戲點數可使用1小時 ,直接扣除遊戲點數。
2、使用時數:自進入遊戲後開始,以實際在線上時間計算。未滿1小時以1小時計算。
二、包月制:
1、付費說明:399 GF點轉換包月30天。
2、使用時數:可暢遊遊戲 30天整,時間自轉換點數後開始計算。
二、季卡制:
1、付費說明:購買特定活動產品包方式取得季卡,欲購買季卡請注意官網上的活動資訊。
2、使用時數:可暢遊遊戲 90天整,時間自轉換點數後開始計算。
◆ 注意事項:
一、月費制:若選擇要月費制的玩家,須在「GF轉點」時,直接點選「399 GF點數轉包月 (直接將您的GF點數399點轉換成信長月費制.... ) 」,即可轉換成功。
例:小明已將 399GF點轉換成30天的月費,則該點數將僅限30天月費使用。
二、小時制:「以小時計算」係採扣遊戲點數方式。請注意若您已轉換成小時制之遊戲點數,不論轉移或累積多少遊戲點數,將無法轉換成月費制。
例:小明已將 399GF點轉換成小時制,則該點數將僅限小時扣點使用,無法進行轉包月。



還有其他問題的話,建議你可以到信長官網的
FAQ內看看